耕夫喜欢过的文章存档

【创意点油画】石成峰长城系列风景油画

耕夫视觉:

创意点油画定制:

石成峰,1937年出生,河南汤阴县人。1955年参加志愿军赴朝鲜,1958年退伍,先后考取北京艺术师范学院美术系本科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班,长期致力美术文化工作。六十年坎坷求索,石成峰悟透中外艺术真谛,精通书法油画之道,以书法入油画,堪谓古今探索第一人。其风景、花卉静物等作品,尽得西方油画之精髓,凸现东方文化之神韵,尤其是他的长城风景油画系列,表现手法中外合璧,形成独特的风格和审美情趣。五十年代以来,石成峰的长城风景等油画分别被美国哈默画廊及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友人收藏,成为享誉世界的著名油画家。现为北京油画学会副主席徐悲鸿艺术委员会理事、中国未来研究会书画名人院特邀教授、国家高级美术师等。

   数十年来,石成峰热爱生活、贴近生活,无论人世变换、风云雨雪,他都坚持现实主义的创作理念,观长城、攀长城、写长城、画长城,以毕生之功课,与长城物我相浑,着力展现出独一无二的长城壮景、巨夫雄风。石成峰的长城风景画系列,一览众山、苍海独尊、蜿蜒曲折、跌宕起伏、沧桑雄峻、苍茫恢宏、峻峭刚猛、气象万千,充分展示长城之壮美雄浑。石成峰的长城风景画系列,画面造型准确、结构简洁严谨、色彩鲜艳明快,用笔富于节奏,极富民族色彩,不仅诠释了千寻大气的巍峨长城、中华国魂,还反映了画家的品格气质和学识修养以及油画的深厚功力,无愧一代中国长城画名家。

   
   

 

 

 

 

 

 

 

 

 

 

 

 

 

 

 

 

 

 

 

 

 

 

 

 

 

创意点油画定制https://cydzs.taobao.com/

更多精彩关注博客 https://cydyhdz.blog.163.com/

来源:创意点油画定制

评论
热度 ( 5 )

© 耕夫的喜欢 | Powered by LOFTER